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系統廚具的選購 廚具產業發展趨勢 廚具價格上漲 選擇廚具的原則 廚具流理台 不銹鋼廚具頤養
 


HOME > 不銹鋼廚具頤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廚房不銹鋼廚具保養實在很簡略,只有在平凡烹煮三餐之後,順手將廚房清算清潔,或是按期替廚房做徹底進行不銹鋼廚具保養或請清潔公司為家中的廚房做安檢服務,如斯豈但可常保廚房乾淨如新,更可撤職年初大打掃的困擾。不銹鋼廚具保養工作,一貫是廚師最傷頭腦的一環,油污、銹垢等,都是難以支吾的髒物,以下乃針對廚房中不銹鋼廚具保養原則作概況先容。

  不銹鋼廚具櫃體的頤養準則

基礎上不銹鋼廚具櫃體自身已有根本的防潮辦理,但仍不行直接或長時間對著櫃體沖水,免得板材因濕潤而破壞,故櫃體名義沾有水漬,也應即時以乾抹布擦乾。素日干淨以微濕抹布擦拭即可,若遇較難擦拭的,可以中性清潔劑及菜瓜布輕刷。而定期的不銹鋼廚具保養消毒能夠用漂白水與水1:1的稀釋液擦拭,鍋具碗盤等物體盡量擦乾後再放入櫃體,同時避免鋒利物品直接刮傷表面,勿用鋼刷洗擦。開關門板不宜太過使勁或是超過開門角度(110度),鉸鍊及其餘金屬局部,防止水漬恆久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