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系統廚具的選購 廚具產業發展趨勢 廚具價格上漲 選擇廚具的原則 廚具流理台 不銹鋼廚具頤養
 


HOME > 廚具價格上漲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台北市民吳宇娟的妹妹“五一”要結婚了,她原想送妹妹一套進口鍋,夠檔次還實用。但是到市場一問價發現,3月份之前,她相中的一款鍋,價格已經上漲了300元。銷售人員告訴她,如果現在不買,5月份以後這款鍋將調回原價,即價格上漲70%多。

3月30日,記者走訪了台北市部分進口鍋銷售專櫃,發現部分進口廚具的價格已經上調。在台北路一家大型商場的某德國進口廚具專櫃,一款原標價1468元的平底鍋,已經漲到1768元。據該專櫃銷售人員稱,這款平底鍋的價格是3月份以後漲起來的,四五月份後,可能會恢復到原價,即2988元/個。在另一家德國進口廚具,銷售人員告訴記者,他們銷售的德國廚具價格每年都會上漲,但是漲幅不一定,而且一般會分批分次上調。德國某廚具代理商呂小姐告訴記者,進口廚具每年價格都會上調,幅度一般在10%~20%左右,上調的原因主要是進貨成本增加。

據卓創資訊鋼材分析師李智表示,自去年以來,全球鋼材價格水平相比2010年整體有所升高。根據他們監測數據顯示,2012年1月份德國市場熱軋捲板的價格雖然略有下跌,但是3​​月份,價格又呈現上漲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