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系統廚具的選購 廚具產業發展趨勢 廚具價格上漲 選擇廚具的原則 廚具流理台 不銹鋼廚具頤養
 


HOME > 關於我們

品牌創立於1988年,初期以經營歐式廚具、系統家具為主要業務,取名具有歐洲風味的(艾菲爾),象徵公司對於品質、設計、創新的要求,均具有歐洲先進國家的一流水準,更代表永續經營的決心,就像艾菲爾鐵塔一樣,屹立百年、揚名世界。

現在
現今的以居家裝修整合服務為經營理念,以成為區域型居家裝修服務中心為目標。誓言成為每一個家庭的居家裝修萬能工。

服務
以系統傢俱、環保綠建材系統家具、歐式廚俱、裝潢設計為主軸,整合數以千計的各行各業專家,如衛浴、水電、燈飾、窗簾、木作、泥作、油漆...等居家裝修的相關行業精英店家,形成一個前所未有的居家裝修專業團隊來服務每一個家庭。我們提供最新穎的設計、最優質的產品、最專業的專家,免費設計、服務到家,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優質、平價、便利的居家生活。